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/--/-- --: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08-1-29-[我想吐槽]

2008/01/29 13:19
去学校拿了成绩单.
没有跌破百.


相反比期中考和第二次月考都要好.语文不但没有挂还比平均分高,大概作文不再是"总分40我扣20"了.历史莫名地破了90,话说我根本就没怎么背,永嘉的文科真的不行啊,历史卷简单过头了.但是那个政治就...背了一个下午,结果搞出个挂不到80的分来.看来还是不要背比较好.
地理照样是90挂边,很奇怪我一路痴为什么地理总是这个分数.化学了物理还是那个破样,化学我真的不想背,还不如直接叫我算那些难的题目.
排名不怎么样,还是挺难看,MA..算了,主要是理科排名和文科排名整整差了70名,不过排名还真搞笑,全部以8结尾.
本来想PO成绩单上来,MA..PS开不了,于是占内存.

那啥评语的,冷死我了."不被世俗沾染的纯净的心"——老师,我在向同人女迈进=口=.
后面那几句更让我不爽,我什么时候荒置了?我天生懒就这样我想不出什么改进的方法.

皮已经回她的东北的,我很高兴XD


[成绩单:http://hiphotos.baidu.com/neverzzy/pic/item/306e1608e39f4dde62d986f4.jpg
评语:http://hiphotos.baidu.com/neverzzy/pic/item/e3ecc32aa5126222d42af114.jpg]


最近真的非常非常的无聊.虽然放假了,没人一起扯,Q上不去,破电脑.吧里没人,不知道死哪里去了.每天对着电脑闲闲没事其实也满痛苦.满想找人吵的.初中毕业就没和人吵过了,一下子淑女掉了(?),其实只是懒得理他们而已.像他们这样,还不如别活着呢.
很想知道那些活到100岁以上的人怎么可以忍受,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活那么久,如果让我活那么久我绝对受不了.其实30多岁已经可以了= =.


回家的时候,上高中后第一次自己乘公交车回家,和噜咕咕,小辫子一起.噜咕咕说很无聊问有什么东西好看,推荐她去看一磅,然后原因就是因为有凉=口=,冷掉了.她还是回去看了XDDD.
发来说看见KAMA很舒服,问是不是看上了,说还不至于,然后一直叫她注意凉啊注意,我在培养有爱人士中XDDDD.
噜咕咕也觉得一磅剧情无聊.然后继续推荐"去看探Q吧~去看探Q吧~",居然问我会不会很恐怖OTZ



啊啊,想吐槽.怎么说呢,就像"没人给我吐我就越想吐"的感觉.在家里懒度升级,看着一堆作业,反正有答案,抄吧孩子!只能先把没答案的物理做了先TAT.

昨天才去听微忧的DRAMA.听的第一个感觉"龙马SAMA啊"的说.皆川小姐啊= =.不过还是有些符合宝的.不过清岭就...感觉是更加,更加冷漠一点的.陆美就直接无语了.陆美挺有女王潜质的啊咋这样OTZ,七濑也就算了,陆美真的不是这样的啊OTZ OTZ OTZ.
MA..还没听完,昨天大半夜地去听[话说我怎么老是在晚间去干这些],因为今天要早去学校也就没听了=口=.就像别人说的,是可以一边看漫画一边听的[可惜TRACK1不完整TAT].
其实我挺想让1300来配的[PIA],好吧,那纯粹是我的爱好而已.[默]



Trivia还没写,不过是在学校晚自习实在没事干的时候写在纸上的,还是我最喜欢用来写这些的钢笔字帖纸=口=.懒得打字,放着吧.
至于Travel,其实是考历史的时候写的[巴],还写在历史一考卷上=口=,话说其实我真的没在认真上学.
可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无聊啊.


自娱自乐好了.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Comment Post

Name:
Subject:
Mail:
URL:

Pass:
Secret: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:
 Home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