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/--/-- --: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08-3-29-[Proposal.Daisakusen.SP.End]

2008/03/29 15:24
先讓我尖叫下。

男人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
男人我愛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


咳咳。
于是我HC完畢了。

星期三的SP好美好TVT。
話說就是因為這SP我塌臺了TAT。
早上吃早飯的時候想跟嚕咕咕和阿彬說“今天放求婚的SP唉~”
結果剛說出“今天我男人……”就有個高二的學姐想拿放在我們桌子上的醬油。于是就變成
“今天我男人……”
“同學那個……”
兩個人同時說,然后很囧地眼對眼看著對方。
那個學姐走了以后嚕咕咕和阿彬狂笑,塌臺了= =|||||后來阿彬說“那個人以為你有男人了呢”我囧。
我倒霉啊TVT。不就是想說方求婚的SP了麼〔淚奔〕
于是最低限度地對CX說“這個禮拜回家記得絕對要看求婚的SP哦~~”

話說男人真的是看一次愛一次啊TVT。

對于這個LOVELOVE的劇咱一向是沒興趣〔想到男人小時候的那次說想拍動作片,因為看文藝片,男女主角慢慢騰騰的樣子會很煩,小噴了下XD〕
雖然很狗血,不過——
“愛情一向是藝術界永恒的主題”—By 勱勱〔初中班主任〕

想說很喜歡那套衣服。男人穿得好美TVT。
話說我根本沒怎麼在意劇情,反正是“為了回報觀眾”麼絕對是Happy的了。
但是男人好Man的感覺>。<
果然男人不管是逆了還是Man了都很愛呀
結果這SP讓我開始碎碎念兒子的SP了。
〔而且還是兒子+Yuto的

不過看到健和禮吃一個,那玩意什麼來著,的時候我不適時地怨念了。
好吧我想到斗山了。
我可以理解為是敬業,所以才一起吃的。恩恩。

老媽催著去剪頭發,結果最后海邊的時候老媽也站在旁邊一起看。
鞋子太大,也就算了。
看到戒指也太大的時候一起噴了。XDDDDDDDDDDDDDDDDDDD。

但是為什麼最后的結局來個那麼長久的Kiss啊!
好吧我忍……

想抓著CY說“怎麼看都是男人美吧你個百合控要看也是看男人不是長澤呀混蛋!”
不過以CY的性格來看。每次看劇,她那次不是死盯這女主角看說“這女的好漂亮”?
沒有。NO ONE。
所以說她絕對有GL傾向了吧。
〔就像看蜂蜜她說本來一半是沖著TOMA去的,后來看上那山田了= =|||〕

于是,就是很美好啊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Comment Post

Name:
Subject:
Mail:
URL:

Pass:
Secret: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:
 Home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