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/--/-- --: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08-3-1-[這是RP嗎。]

2008/03/01 16:54
有絕望的美好。

兒子和Yuto的劇TVT。
我的夢想完成了一半了TVT。不過……
「先生はエライっ!」
這名字好RP。TVT

イケてない中学生4人組が、さえない男性教師(キャスト未定)をイケてる先生に変身させるために奮闘する新感覚の学園ストーリー。公立中に通うダメダメ3人組(中島、知念、有岡)が、ある事件をきっかけに、最初は邪魔で厄介だった担任教師を愛し、守ろうと思い立つ。小学校時代の同級生だった私立中学生(山田)と4人で結束して作戦を考え、尊敬される先生をプロデュースしていく。


這也好JIONG啊。被兔子說“..啊咧養成類RP小说?”
而且清一色的男= =|||MA。我腐了……不過很想知道那個老師誰演JIONG。
三月份開始拍,兒子剛拍完一磅又要拍SP。接下來又是Con,爺爺你當兒子是機器啊TVT。

唉~我什麼時候才能等到“Toma+男人+Yuto+兒子”的劇啊TVT〔完全不可能的事。〕

男人的日記里又說到Toma了TVT

今天toma打電話来说:看了《電影 欺詐獵人》的試映了!


雖然這個禮拜我都很絕望,但是還是讓我看到了希望啊~

我現在對作文完全抱著死就死吧的態度了= =||絕望了,我對作文絕望了。

看了兔子發的福娃COS(?)好囧啊啊啊啊啊囧到死啊啊啊啊啊啊!這算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社團,老師還叫我們拍有關奧運的照片,有說道福娃這東西,我完全沒有興趣,拍了RP的東西。我怎麼會去參加什麼頗的追光呢TVT拍什麼照片啊TVT。

老媽同意讓我買太陽のナミダ了。就是算數學考試的獎勵。其實我本來是想要買春Con的周邊的,不過……而且咱現在很后悔沒有買NewS的學年歷了〔淚奔〕我后悔后悔后悔X1000次啊啊
后悔也沒用啊現在,再說我沒錢買TVT。

OH!YEAH!的月考沒了,變成周考了TAT。學習真XXX的RP。
對咱家沖的愛泛濫了。我家沖咋這麼萌呢~~~
還沒來得及看翅膀……我要努力看完!

最后繼續放圖。
剛拍的,主題奧運的圖囧。


再就是咱家沖的圖了〔同人。銀他媽真的是同人比原畫好看的東西〕
萌殺了TVT


我家S星王子XDD。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Comment Post

Name:
Subject:
Mail:
URL:

Pass:
Secret: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:
 Home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