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/--/-- --: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08-2-11-[BC杀到。]

2008/02/11 14:13
今天被BC杀到.= =

昨天不知道BC已经出来了,光顾着和dada花青研究某重大事件还加上一边整理那一大堆的翻译,囧掉了.
于是今天本去下BC,用QQ继续抽= =|||下BC出来啥"动画片-守护2"那是什么鬼的东西啊[掀桌]我家抽到只能用FS2和纳米了么[泪]
那个开场...太杀到我了咋这么可爱啊啊啊啊,和田口在那里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[我日语太无能了]那个表情=V=好萌好萌!!~
还没看SOLO咱就先被杀到了TAT,咋这么萌呢= =+
RP的是,今天传视频,速度好慢OTZ,但是关掉后,续传,刚开始的时候速度飙到了1万多KB,这是什么世界啊OTZ





至于读部分..很美好地一点没听懂,不过那表情...萌啊啊啊,后来看了信的翻译...想说,孩子告诉我那是写给Yuto的吧 [泪]Yuto这期就开头的时候出来了下,一句话也没讲= =|||其实凉也就前面两部分有而已,反而 我得光好多.
Yuto啊~[话说我没事鬼叫什么= =||]
怨念下SOLO的衣服,居然不是那件的[泪]还是那三件套OTZ




但是除了1和2我有仔细看以外其他就算了..听都听不懂在讲什么= =+不过有冈,慧,高木三个人那里,我仔细看了,原因是,本来是按略过的,结果按到那个地方我看到了"山下智久 「指轮」几个字,于是重新看了=V=虽然就高木提到了.
光的SOLO,其实还比较喜欢光的,排应第一场的时候[就是开幕]光那个特写的笑啊~[虽然他牙齿长的是不怎么样,不过虎牙很好,很可爱,不像我的,有虎牙也看不出来= =]
不过我是不会爬墙的![坚定]


MA ..算了,昨天理了那些翻译,后来发现还是有好处了[虽然我头都看大了]第一找出来的是森小龙的让我囧RZ了,不过后来,整理好了是一共25页,Yuto有整整8页满[其实是因为有些我都懒得找了整篇放进去吧OTZ]
森小龙有差不多2页,知念居然有3页...||这孩子.
有冈和高木的也满多,满意外的是光才一个,和太子一样= =|||于是KAME的是除了Yuto之外的最多的..果然是因为一磅.

夏威夷合宿报告
这段时间和裕翔他们一起去了夏威夷。也有这样的事。
在澡盆里泡了大概30分钟左右后就觉得头昏昏的。
人也飘飘地,走楼梯时象在飞一样,就那样拿脸去撞楼梯了呢。
最后撞到了额头和嘴,不过只是稍微撞到了嘴的里面。额头也很快就好了。
所以觉得自己是個不死之身啊(笑) 。
一起的裕翔君倒是吓坏了。

(2007年1月号Wink up)


这话让我BLX哗啦啦地TAT
于是发现这些以后可以好好利用,不能浪费了我这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啊!!!


早上P了张斗山=V=,虽然咱P图实在不怎么样OTZ[点击显示完全,做太长了= =]
#31614;名


于是,会声会影好难弄- -||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Comment Post

Name:
Subject:
Mail:
URL:

Pass:
Secret: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:
 Home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