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/--/-- --: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09-12-12-[真人版去死去死好伐]

2009/12/12 19:59
如果谁都能演出我家女王气质谁都能像恭平SAMA一样KIRAKIRA的话
完美小姐进化论这种东西就不会存在了啊


我不那谁谁和那谁谁更以及那谁谁谁演谁
他妈的TBS你脑子进水是伐
爱漫改谁漫改谁别碰我家女王行不

好吧我承认真人版能红这漫画红那漫画
但是我真不需要我家女王红
我家女王阴暗着呢别打扰她和恭平SAMA培养感情行不行我求你了
虽然现在已经没有用了


动画我他妈再唾弃至少她还是我女王他还是我的恭平SAMA
就算她的声音囧他的颜扭曲他们还是他们


真人版算个鸟啊卧槽



爱捧谁砸谁都别来找我家两位啊TVT
我只想看他们和谐的一直到最后
别这样真的
我家不能红TVT




好吧
我家神作一点一点都被沾染了



这世界没救了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 Home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